您现在的位置: 首页 >> 党建动态

党建动态
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:云端党课培育社
冶金学生党支部开展“陶冶·老兵之家
缅怀革命先烈 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员
参观茶陵工农兵政府旧址
党的坚实战斗堡垒——无机非金属材料
优秀党务工作者风采—何蓓
优秀共产党员风采-----席柳江
首页上页1下页尾页
  • 优秀共产党员风采-----席柳江
  • 发表日期:2016-09-08 阅读数:  

  • 席柳江老师自入职以来,在实验室工作岗位上能够始终如一,严谨求实,勤奋刻苦,任劳任怨,兢兢业业,全面的完成各项工作任务。时时处处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,在政治理论学习、各种教学培训、联系群众和遵纪守法等各方面都发挥着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,以饱满的工作热情、扎实的工作作风、优异的工作成绩,赢得了院领导和同事们的普遍好评。

    理想信念坚定,做党员光辉形象的树立者

    席柳江老师不仅在思想上非常重视,而且不断地把思想理论与实际紧密结合起来,思想认识、政治敏锐性和鉴别能力较高。他特别注重党员形象,在岗位中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,在组织和集体中塑造了良好的榜样。在日常生活和平时的工作中,时时刻刻处处用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衡量、约束自己的言行,严格遵守党的纪律,执行党的决定,珍惜党的光荣称号,维护党的团结,履行党员应尽的各项义务并尽善尽美完成组织交给的各项任务。在与同事相处时,总能以“与人为善”的心态对待每一个人,是他党员光辉形象给每位的每位同事的生动示范。

    爱岗敬业,勇于开拓,切实做好本职工作

    自入职以来,席柳江老师每天坚持早到晚退,时刻牢记工作职责,严格要求自己,按照工作安排和要求,及时圆满的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。同时,为不断提升实验室的管理效率,积极主动地努力思考,结合学院自身特点,提出不少与众不同的对策,不断完善实验室各项规章管理制度,同时借鉴其他高校实验室先进的管理经验,与实验室其他老师一道努力,改变了实验室过去乱的形象,使实验室的面貌焕然一新,实验教学工作井然有序。正因为有像席柳江老师这样的爱岗敬业、勇于开拓的团队的共同努力和辛勤付出,我院实验室在2015年学校组织的评比中获得综合成绩排第一名的好成绩,被评为学校“优秀实验室”。

    不遗余力,力促学院持续发展

    席柳江老师是一名有富有责任感的教师,心胸和眼界开阔高远,除了做好本职工作外,为谋求与力促学院的持续发展尽心尽力,不遗余力。2015年,我院承担“第十届全国冶金院长暨冶金学科高层论坛会议”,他被任命为联络组组长,在此期间,工作非常努力、认真和细心,为会议的圆满举行做出大的贡献。在我院省级重点学科和实验室的申报工作中,也是毫不犹豫的承担起其中一个方向的撰写工作,为学院的发展毫不吝啬的付出了辛勤汗水和无限智慧。为了学生的就业,他积极主动联系企业前来我院进行招聘。为了学生的实习,他充分利用自己的人脉关系与资源,为学生寻找合适的实习场地等。

    廉洁自律,树良好职业道德之典范

        席柳江老师为了维护党员形象,维护党的纯洁和尊严,时刻以一个优秀共产党员的身份来严格要求自己,坚决抵制不良思潮的影响,在实验室工作期间,能够始终坚持原则,秉公办事,廉洁自律,面对实验室繁琐的工作,能够始终保持良好心态,面带微笑,热忱的为广大师生服务,以实际行动树立了自己勤恳、扎实的工作形象,恪守着“奉献不言苦,追求无止境”的人生格言。(学院党委供稿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