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 首页 >> 党建动态

党建动态
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:云端党课培育社
冶金学生党支部开展“陶冶·老兵之家
缅怀革命先烈 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员
参观茶陵工农兵政府旧址
党的坚实战斗堡垒——无机非金属材料
优秀党务工作者风采—何蓓
优秀共产党员风采-----席柳江
首页上页1下页尾页
  • 优秀党务工作者风采—何蓓
  • 发表日期:2016-09-08 阅读数:  

  • 何蓓同志从2010年起,一直担任冶金工程学院办公室党支部的支部书记。她热爱党务工作,具有创新的精神,务实的作风,细致严谨负责的工作态度,优质地完成了各项工作,为学院基层党组织的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。

    坚持思想政治理论学习,与时俱进做好基层党组织带头人

    何蓓同志坚持不懈地进行思想政治理论的学习,用科学理论武装自己的头脑。她热爱党务工作,作为党支部书记,认真学习新时期党支部建设丛书,宣传、执行党的方针政策和上级党组织的决议,团结师生员工,保证教学、科研等各项任务的完成。熟悉履行职责所需的工作方式方法、领导艺术,具有较高的党务工作专业水平与决策执行能力。她能很好调动各个委员的积极性、促进一班人的团结,真正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。

    爱岗敬业,塑服务育人和服务教学一线的标兵形象

    何蓓同志具有好的业务工作能力及管理水平,爱岗敬业,具有较高的工作热情及负责任的工作态度。担任冶金工程学院教学秘书,能够认真履行职责,尽心尽力,任劳任怨。能很好的协助院领导做好各项教学工作。事无巨细、耐心细致,注重运用现代化办公手段,创新性地做好各项工作,一心用在为学生和教学一线教师服务上,得到领导及同事和学生的无数点赞。所领导的党支部由综合办、教务办、学工办和实验室四个部门教职工老师组成,冶金工程学院在学校就业工作评比、教学工作评价和实验室工作评比中均取得较好成绩,本支部各位党员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。2013年度本支部被评为湖南工业大学先进党支部。

    做学生的良师益友,护学生顺利成才的领航者

    何蓓老师还担任了班主任工作,能够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,加强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,关爱学生,认真履行职责,做学生的良师益友,护学生顺利成才的领航者,得到了家长的充分信任和学生的广泛爱戴。

     何蓓同志作为一名党务工作者,在平凡的岗位中,以全心全意为大家服务的观念、耐心细致的工作作风、持之以恒的奉献精神,关心集体,热心党务工作,得到了党员和群众的好评,是一名优秀的党务工作者。(学院党委供稿)